感人故事,感动故事,感人爱情故事,感动文章,感人小故事
  • 情侣宝鉴
  • 经典笑话

一天一点爱恋

时间:2012-01-15T17:21:38.286+08:00 [感人故事]
女孩十二岁那年开始上初中,和小学不同的是:她认识了一大帮的男孩女孩。其中就有他,比她大一岁。女孩第一眼看见他,就有一种很眼熟的感觉。好像以前就认识一样。

  女孩十三岁了不知道为什么她很喜欢和他在一起。但是那时候他们都还小。不懂的爱是怎么回事。


  十四岁那年。他们都要考高中了,学习很紧张,也就很少在一起玩了。女孩常常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想起他。他的笑,他的好。


  初中升高中,他们没有考上同一个学校。女孩很沮丧。可是就在开学的第一天,她接到男孩的电话,问她新环境还适应吗。就为这一句话,女孩快乐了整整一年。


  高中的生活不象初中那么轻松,她十五岁了,懂的也多了,她会脸红,会害羞,会不好意思了。他们只是偶尔在放学的路上遇见,然后就打个招呼就匆匆而过了。


  高三的生活就更不用说了。他们几乎没有见过面。女孩学习累了的时候就会想起他,心里就觉得甜蜜蜜的,就充满了学习的动力。


  黑色七月过去了,两个人都考上了。虽然不在同一个学校。但是在初中的同学聚会上,他们互留了地址,她想他们可以常常写信的。那一年她十八岁,他十九。


  大学的生活丰富多彩,可是她统统都不注意,她只在乎他给他来的每一封信,回想他们在一起的每个细节。甜蜜充满心间。


  她二十岁那年,偶然认识了一个男孩叫帆。也是她的第一个追求者,帆是个很优秀的男孩。她想。如果没有遇见他,她可能会接受帆的。


  她二十一岁了,和他还是没有什么发展。除了写信之外。就是偶尔的几个少的可怜的电话,说的也都是写无关紧要的话,她有些绝望了,难道他根本就没有注意过她吗。


  她二十二岁那年从大学毕业,去了一家公司当文秘。而他留在学校继续读研究生。他打电话告诉她。他毕业要出国的。她在电话这头不知不觉留下泪来。第二天她去报名参加了一个烹饪班。她要不断的充实自己。让自己不能老想起他。


  二十三岁的她还是没有男朋友。追她的人很多。在这些人里面。当然还有当年在大学认识的帆。她想要是还和他没有结果的话,她会选择帆的。因为她和他明年就要天各一方了。


  他在二十五岁那年去了美国,临走的时候,他给她打了个电话,告诉她要好好保重,有空可以给他发邮件的。她想:他为什么要告诉她地址啊,那样她还是会忍不住给她发信的。虽然他可能不喜欢她。终于她还是忍住了。她剪掉了自己的长发。发誓不再想他。好好的和帆相处下去。她记得他曾说过喜欢她的一头长发,喜欢头发又怎么样呢。


  她在二十五岁那年答应了帆的求婚,她要的是一份平平淡淡的爱情。只有帆能给的爱情。他从美国回来参加她的婚礼。几年没见,她根绝感觉他瘦了很多,很孤独。他送给她的是一条铂金的发带,可她已经不再留长发了。他不知道。


  第二年她要和帆搬到新家去住了。她在收拾东西的时候,找到了一本被包装纸包着的书,她突然想起那是她二十岁生日时他送给她的生日礼物。她甚至珍惜的没有打开看过就用包装纸很小心的包起来了。在已经没有他的日子里,她觉得他是很久很久的故事了。她还是小心翼翼的打开了那本书。那是一本三毛的书。她慢慢的翻着。然后一张很小很小的卡片飘然落下。上面写着:你愿意等我吗?等我从国外回来就娶你啊。那是她最熟悉不过的他的笔迹。


  泪已无声无息的滑落。

  那一年她二十六岁。他二十七岁。

  距离他们第一次相见已经十四年了。

本文章由真爱频道收集整理,转载本文章请保留本信息!
相关文章感人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