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性话题,两性小说,两性知识,两性技巧,两性教育,两性笑话,两性关系,两性私语
  • 情侣宝鉴
  • 经典笑话

上海少女兽交揭出青春危机

时间:2012-01-15T17:20:37.301+08:00 [两性话题]

2004年1月19日,上海市青浦区华新镇发生了一件匪夷所思的“桃色事件”,一名18岁的中学生,学校放假后,就在家中的房里上网.

因她看的是一个色情网站,不久后她就情不能自控。于是她就和她家的宠物狮子狗发生了性关系。

当其想让那畜生停止的时候,因为那畜生生殖器的“特殊结构”,而不能立即“人狗分离”。

听到异常响动的其父母马上将其连狗一起送到了镇医院,后来又转到了上海一大医院,将那不情愿分开的畜生杀死后才得以“分开”。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院长桂永浩表示,舆论应该通过这件事,大力呼吁正确看待和加强青春期教育。

本文章由真爱频道收集整理,转载本文章请保留本信息!
相关文章两性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