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信祝福,短信故事,新年祝福短信
  • 情侣宝鉴
  • 经典笑话

2009情人节幽默短信

时间:2012-01-15T17:19:14.582+08:00 [短信故事]
2009情人节幽默短信 噢!亲爱的让我告诉你,一千年前的情人节那天,我没回家,你以为我去鬼混,别烦我,由于那时没有短信。所以我只好在一千年后告诉你,我去买花了。 爱你一万年,夸张:爱你五千年,无望;爱你一千年,荒唐:爱你一百年,太长:接连爱你70年,只要我身体健康,这是我的强项! 你来自云南元谋,我来自北京周口,让我牵起你毛绒绒的手!爱情!让我们直立行走! 世间本无沙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从此便有了撒哈拉!这世界本来没有海,只因为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掉下一滴眼泪,于是就有了太平洋。 情人节我只想对你说:我不爱你,是不可能的:我不疼你,是没道理的:我不想你,比窦娥还冤的:我不给你发短信,是要天打雷劈的。 一见钟情爱上你,二话没说锁定你,三生有幸追到你,四季每天恋着你,五脏六肺都想你。亲爱的,我的生命里怎能没有你? 亲爱的,昨天我用脸盆喝水,无意识亲了猫的嘴,坐错了汽车,还找不到回家的路线,后来医生告诉我,我患了恋爱相思症,病因就是你。情人节快乐! 又是一个非要见你的日子,别来烦我,你麻烦,我更麻烦,两个人在一起更麻烦。可是2月14日一个人在家听爸妈唠叨好像更麻烦。唉!等你吧。 爱加爱等于非常的爱,爱减爱等于爱的起点,爱乘爱等于无限的爱,爱除爱等于爱的唯一。或许对于你来说,我的出现只是你生命中的100+1=101。但对于我来说,你的出现在我生命中却是0+1=1的算式。 亲爱的老公记住了:如果结婚后老公在情人节不送花给老婆,老婆就在家里的花瓶里插上一把青菜。   呐,说实话你在偷偷想我吗?你真的是在偷偷想我吗?如果你真的想我就告诉我啊!我不会不让你想我的,大家讲道理嘛,我也想你啊!   我遇车祸了,腰扭了,肇事司机就是你——我被爱情撞了一下腰!嘻嘻,我爱你! 更多笑话,尽在真爱店--情侣宝鉴本文章由真爱频道收集整理,转载本文章请保留本信息!
相关文章短信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