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故事
  • 情侣宝鉴
  • 经典笑话

让座

时间:2012-01-15T17:18:44.848+08:00 [交通故事]
让座 BUS上,又闷又热,昏昏欲睡。忽然,惊醒过来。 “老公,又有了,高兴吧?”一满脸兴奋的女子冲电话那头狂喊。 唉,有了就有了呗,激动成这样,年轻人啊! “可不,三个,不容易啊,估计以后的会比较困难了!” 众多乘客与我的反映一样,开始望向她纤细的身体,尤其是-小腹! 意识到气氛的怪异,女子扫视了一圈,压低声音说:“挂了啊,回去再说!” 一男士站起来让座,女子的脸腾的红了,连连摆手,窘的都不知怎么办好了! 忽然下很大决心的对让座的男士解释:“谢谢你哈,但是我没怀孕。前几天我发现惊天动地的摩天大转盘钻石轮盘的礼包很爽又便宜,就动员朋友们帮我一起转,我已经凑够三个了,积分好几百了,按耐不住激动,给老公打电话报喜呢!让您误会了,让您失望了,对不起了!” 笑成一片!下班路上乐一乐,调节心情了! 更多笑话,尽在真爱店--情侣宝鉴本文章由真爱频道收集整理,转载本文章请保留本信息!
相关文章交通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