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故事
  • 情侣宝鉴
  • 经典笑话

你能把我的豆奶还我么?

时间:2012-01-15T17:18:44.489+08:00 [交通故事]
你能把我的豆奶还我么? 美女公车上被挤奶,想死的心都有了(转) 姐妹们啊~~这是我大姐的亲身经历..你们一定要以此为戒啊!!! 俺姐姐因为要表演来不急换衣服.所以穿了表演用的低胸连衣裙上了公交车..本来不是好好的吗..可是那天人特多..加上一为仁兄还带了豆奶上车..不幸的事情也就发生了...................................................... 我姐本来就胸涛波涌.....那沟吧..也就特深.....开始还好好的...没想到一个急刹车.有一大叔一歪..就压到了那位带豆奶上车的四眼仁兄.....然后吧..那豆奶吧...就形成一道美丽的弧线...降落在俺姐的沟里... ... 当时还没有人发现...后来一位特别乖..特别爱说实话...的小孩用100分贝的声音说:\“妈妈,你看,这车好多人啊...那位姐姐的奶都被擠出来了."当时车上所有人都往俺姐姐的方向看...那是寒的哟~~~俺姐就特别想死...然后那位带豆奶的仁兄还以特别无辜的眼神看着俺姐说了一句N经典的话:"你能把我的豆奶还我么?"..俺姐当场晕死. 更多笑话,尽在真爱店--情侣宝鉴本文章由真爱频道收集整理,转载本文章请保留本信息!
相关文章交通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