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故事,职场小说,职场潜规则,职场励志小故事,职场厚黑学
  • 情侣宝鉴
  • 经典笑话

送2/3地皮给政府的精明商人

时间:2012-01-19T17:45:31.911+08:00 [职场故事]
送2/3地皮给政府的精明商人 美国某城30英里以外的山坡上有一块不毛之地,地皮的主人见地皮搁在那里没用,就把它以极低的价格出售。新主人灵机一动,跑到当地政府部门说:我有一块地皮,我愿意无偿捐献给政府,但我是一个教育救国论者,因此这块地皮只能建一所大学。政府如获至宝,当即就同意了。 于是,他把地皮的2/3捐给了政府。不久,一所颇具规模的大学就矗立在了这块不毛之地上。聪明的地皮主人就在剩下的1/3的土地上修建了学生公寓、餐厅、商场、酒吧、影剧院等等,形成了大学门前的商业一条街。没多久,地皮的损失就从商业街的赢利中赚了回来。 更多笑话,尽在真爱店--情侣宝鉴本文章由真爱频道收集整理,转载本文章请保留本信息!
相关文章职场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