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故事,职场小说,职场潜规则,职场励志小故事,职场厚黑学
  • 情侣宝鉴
  • 经典笑话

一批小树拯救旅馆

时间:2012-01-29T11:40:10.579+08:00 [职场故事]
一批小树拯救旅馆 美国纽约州有一家三流旅馆,生意一直不是很景气,老板无计可施,只等着关门了事。后来,老板的一位朋友指着旅馆后面一块空旷的平地给他出了个主意。次日,旅馆贴出了一张广告:“亲爱的顾客,您好!本旅馆山后有一块空地专门用于旅客种植纪念树之用。如果您有兴趣,不妨种下10棵树,本店为您拍照留念,树上可留下木牌,刻上您的大名和种植日期。当您再度光临本店的时候,小树定已枝繁叶茂了。本店只收取树苗费200美元。”广告打出后,立即吸引了不少人前来,旅馆应接不暇。 没过多久,后山树木葱郁,旅客漫步林中,十分惬意。那些种植的人更是念念不忘自己亲手所植的小树,经常专程来看望。一批旅客栽下了一批小树,一批小树又带回一批回头客,旅馆自然也就顾客盈门了。 更多笑话,尽在真爱店--情侣宝鉴本文章由真爱频道收集整理,转载本文章请保留本信息!
相关文章职场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