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故事,现代小说,现代都市小说
  • 情侣宝鉴
  • 经典笑话

要钱还是要命

时间:2012-01-15T17:18:18.645+08:00 [现代故事]
要钱还是要命 彼得曼先生一个人在大森林中散步。突然,一条汉子向他冲过来,把左轮手枪举到他的鼻子尖,喊道:“要钱还是要命?” 彼得曼先生当然很吃惊。他没有左轮手枪,也就不能射击,然而他却保持着冷静,友好地对那强盗说:“先生,我宁愿把钱给您,而不舍我的命。但是,当我分文钱不带回到家里时,又怎么向我老婆交待呢?请您帮个忙吧!请您开枪在我的上衣上穿个洞,这样的话,我老婆就必然会相信我所说的话。” “您竟这样怕老婆?”强盗笑了,并在上衣上打了个洞。 “谢谢!”彼得曼先生说,“现在请您给我在裤子上也穿个洞。” 强盗又打了一枪,又是一阵大笑。 但是,后来当彼得曼先生还要在帽子上穿个洞时,那强盗不再笑了,因为他的左轮手枪空了。他不能再射击了,因为他没子弹了。 不过,彼得曼先生冷静而友好地说:“要是您没有子弹了,那么我也就没有钱了。” 这时候,那强盗很生气,可是他却毫无办法,因为有几个散步的人听到枪声后走了过来。那个强盗只好跑走了。 更多笑话,尽在真爱店--情侣宝鉴本文章由真爱频道收集整理,转载本文章请保留本信息!
相关文章现代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