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星座,星座运程,星座速配
  • 情侣宝鉴
  • 经典笑话

纤细处女萧亚轩

时间:2012-01-29T06:23:59.079+08:00 [明星星座]
- 1999年,萧亚轩以新人之姿,推出「萧亚轩elva」同名专辑,在记者会当天,Elva穿著黑色的羽毛小礼服,脚上踩著细跟高跟鞋,走起路来,鞋跟陷在地毯里,还会不时地左右晃动…。不到一年,萧亚轩的唱片就悄悄卖了30几万张.... 2000年,萧亚轩扛著上涨十倍有余的身价接下了摩托罗拉亚太跨区域性广告的代言人,走的是粉领新贵的都会风格,广告里的Elva蹬著一双足足有十公分高的高跟鞋在三百坪的的办公室里跑来跑去,来来回回将近有五十趟!可见得萧亚轩的毅力实在惊人啊! 而出第二张专辑『蔷薇』的萧亚轩,在2000年26日举办了她第一场大型的售票演唱会,实在很难想像这样纤细的Elva居然可以冲激出如此惊人的爆发力! 处女座的萧亚轩拥有著过人的毅力与耐力,Elva在复兴美工毕业之后,便一个人拎著一个大皮箱勇敢地飞往一个陌生的国度『加拿大』。在温哥华求学的过程中,萧亚轩吸收了许多西方的流行音乐,像Soul跟R&B都是她喜欢的音乐类型,这也造就了她日后回台湾发展的根基。 对处女座而言,2000年是个变动的时机!生命中充满著转变的机会。处女座应该要到处去走走,体会一下人生中的各种不同的生活方式,学著让心境放宽,健康和工作也会因此而改善喔! 2000年对萧亚轩来说果然是个充满好机会的黄金时段,2000年下半年开始的Elva将往日本发展!相信秉持处女座凡事要做到最好的精神,萧亚轩一定可以让自己的演艺生活过得更加精彩!本文章由真爱频道收集整理,转载本文章请保留本信息!
相关文章明星星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