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爱情小说,都市爱情故事,都市言情小说,现代都市小说
  • 情侣宝鉴
  • 经典笑话

黄色枫叶

时间:2012-01-29T01:27:40.579+08:00 [爱情故事]
男孩和女孩非常的恩爱 ,他们住在丛林的最深处 。在他们的屋外有一片枫树林 。这片枫树林也是他们定下三生之约的地方 。 他们一直过着非常平静的生活 ,可是天不随人愿。 男孩接到了他要上前线打仗的通知 。就在临行的前一晚, 他们来到了那片相识相爱的枫树林 , 女孩摘下了一片黄色枫叶送给男孩 。对他说:“ 你是在秋天离开的 ." 男孩答应女孩当红色枫叶再开成一片海的时候他就回来了.让女孩一定要在枫叶树下等着他.就这样,无情的战火硝烟分开了这两个深爱着的人.当女孩还在枫叶树下苦苦的等着男孩的时候 ,殊不知男孩已在战场上被利剑刺入胸口 ,倒在了血泊之中.在男孩闭上双眼之前, 他仿佛又看到了女孩的容颜 ,看到了女孩的眼泪早已流成了一片海,看到了女孩还在枫叶树下守着对男孩的爱,男孩在喝孟婆汤以前只有一个愿望,就是在好好的看女孩一眼,再说一声再见.可是这个愿望只能寄托在那片被鲜血染红的黄色枫叶上了。 本文章由真爱店情侣宝鉴频道(http://trueloveshop.cn/)收集整理,转载本文章请保留本信息!本文章由真爱频道收集整理,转载本文章请保留本信息!
相关文章爱情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