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爱情小说,都市爱情故事,都市言情小说,现代都市小说
  • 情侣宝鉴
  • 经典笑话

你看,你看,憔悴的脸

时间:2012-01-15T17:13:33.879+08:00 [爱情故事]
睡着了,前面是片天往事,忘矣。感情这玩意,是用言语说不清楚的。我以为我忘记了,把该沉淀的沉淀了,可是我错了,我不是神人,只是很平凡的一个人,有血有肉有情感…忽然看到了以前自己说过的话,那话明明是自己原创,却出现在了别人的故事,别人的文章里,这一点也不希奇,我记得有段时间我写下了那难以启齿的故事。故事在我眼里就是历史。过去了……结束的……想起了那时候的情景,只是自己的问题。女人就是有这点狠劲,不肯认输的事情,就是把心给她挖出来丢到地上,那颗不死的心还能在尘土中跳动不停。像及了《孙子兵法》中的一计——苦肉计。那时候我不相信,他不喜欢我,所以,拼命的折磨自己,让自己像从古墓里刚爬出来的千年女鬼,妄想引得浪子回驻,可惜的是这一片苦意,到头来都只能化成落花有意,流水无情的悲剧。其实里面也夹杂了很多东西,包括自己的虚荣,也许没有得到,所以才觉得珍贵吧。我在这里为一些事夜夜无眠,头痛欲裂, 在床上翻来覆去想为自己找一个能入睡的姿势,寒风中的阳台只有自己孤单的背影,而他却躺在遥远的地方在一张温暖的床上,搂着自己的美梦在那里甜甜的入睡,呼吸均匀,鼾声震开,都没有感情,如何还有那种恋人间的心电感应,他又如何得知自己的那般心痛,就算真的得知了,他还不只是淡漠的转过脸去装做没有看到伤痕,因为那些伤痕是他亲手划上去的。故事到此为止。我也习惯了一个人。需要的是一个平静心境。记得吗``````好多的文章因你而出`````` 还记得吗~?```石头,布,你输了,我就罚你用一辈子的时间来爱我。还记得吗~?```那个思念过你的人`````````我用生活埋葬了她````逝去````` 本文章由真爱店情侣宝鉴频道(http://trueloveshop.cn/)收集整理,转载本文章请保留本信息!本文章由真爱频道收集整理,转载本文章请保留本信息!
相关文章爱情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