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爱情小说,都市爱情故事,都市言情小说,现代都市小说
  • 情侣宝鉴
  • 经典笑话

幸福的归宿与爱情的坟墓

时间:2012-01-15T17:12:18.957+08:00 [爱情故事]
婚姻,是幸福的归宿还是爱情的坟墓?这仿佛是一个深奥的问题,也是一个值得我们去思考的问题。  在自己的身边,不时都会听到一些长辈或者已婚的朋友重复着一句话:不要再东挑西拣的了,结了婚以后你就知道,天下的男人一个样!  每当听到这句话,都会一笑置之,因为自己绝对不认同这种说法,但一时又无法用什么“论据”去纠正这种说法。直到现在,对这句话终于有了一些小小的体会……  虽然世界上有几十亿人,却无法找到完全相同的两个人,由此可证,天下的男人不可能是一个样的。  然而,如果我们再细想一下的话,就会发现,虽然他们有着不同的个性,却有着大同小异的表达方式……  因为传统的观念和社会的压力,造就了男人硬朗冷漠的形象。他们喜欢把心中的爱放在心底,只要能默默地守护着所爱的人,就已心满意足;他们习惯独自去面对外来压力,只要你静静地陪伴在他的身边,就是最好的支持;他们在外也许显得稳重成熟、谈笑风生,但回到家里,却变得情绪波动、沉默寡言,那是因为你是他最亲近的人,他认为不需任何的掩饰。这一切,都是女人所难以理解,甚至不太能接受的。  同样的,当女人爱上一个人时,她的脸上也会写满了幸福,巴不得所有人都能分享到她的快乐,而男人沉静的外表,会让她误以为,他并不快乐,甚至已不再爱她了;当女人看到所爱的人愁眉深锁时,她会习惯性地给予一些,让男人感觉更加烦乱的“关心”,以为这才算是一个合格的妻子;女人,有着纤细而脆弱的神经,她会把丈夫回家后的沉默和情绪化,看成是厌烦和不满的代名词。  这所有的差异,轻易地给彼此造成莫大的隔阂,久而久之,让大家渐行渐远,最后成为无言以对的陌生人。成功的婚姻,顺理成章地成为幸福的归宿,失败的婚姻,则引人走向爱情的坟墓。而一段婚姻是成是败,就看我们是否有用心地体会和是否能互相体谅了。 本文章由真爱店情侣宝鉴频道(http://trueloveshop.cn/)收集整理,转载本文章请保留本信息!本文章由真爱频道收集整理,转载本文章请保留本信息!
相关文章爱情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