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爱情小说,都市爱情故事,都市言情小说,现代都市小说
  • 情侣宝鉴
  • 经典笑话

爱情现在进行时

时间:2012-01-15T17:12:18.848+08:00 [爱情故事]
故事很巧合,巧合到三个男孩爱上了同一个女孩。  第一个男孩是她以前的男朋友,在一家外企做部门经理,赚的钱多但也工作忙。因此,原来他和她做朋友的时候,除了给她足够的钱花,他很少陪她。  第二个男孩是一位教师,工作负担不重,赚钱也不多,只马马乎乎够花。不过此人为人诚实,心地善良,人缘也好。最重要的一点是有学问,有修养,这是另外的两个男孩都不具备的。  相比之下,第三个男孩就略逊一筹了,他既没有良好的工作和厚实的钱包,也没有过人的学问和出众的修养。他只是一个被困在家的待业青年,无论从哪一方面看,他永远都是那么普通,那么朴实。  终于有一天,这三个男孩很巧合的凑到了一起,他们一齐逼迫着女孩作出最后的选择。无奈之下,女孩只好说你们谁对我好以后我就跟谁。  第一个男孩说:我对你的好你以前见过,我希望你能够回心转意。女孩回想起过去的一切,的确如他所言,他待她确实不错。  第二个男孩说:我以后会好好待你的,就算哪天沦落到乞讨,我也会先让你吃饱!女孩听了,内心里很是感动,甚至觉得他是一个可以托付终生的男人!  这时候正值隆冬季节,天忽忽的刮着刺骨的寒风,第三个男孩什么也没说,只是脱下了外套披在女孩抖索的肩上。  于是,女孩拉起了第三个男孩的手。  看着有点吃惊的经理和教师,女孩说:“我知道你们一个以前对我好,我很感谢;我也相信你们另一个说的以后会对我好,我很荣幸!不过请你们原谅,因为爱情里重要的不是过去和将来,而是另一种时态:现在进行时!” 本文章由真爱店情侣宝鉴频道(http://trueloveshop.cn/)收集整理,转载本文章请保留本信息!本文章由真爱频道收集整理,转载本文章请保留本信息!
相关文章爱情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