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爱情小说,都市爱情故事,都市言情小说,现代都市小说
  • 情侣宝鉴
  • 经典笑话

爱情也不过那回事

时间:2012-01-15T17:12:18.832+08:00 [爱情故事]
当休息日的晚上,你一个人静静的穿过操场边上,你一个人默默的走过霓虹灯下,一对对情侣牵手而过,一句句的甜言蜜语,一句句的打情骂臊,你的双耳犹如受到电击一般,你的双耳犹如受到电击一般,你的大脑神经末梢便开始加速运转起来,是啊!上帝!这是恋人们的世界!  当你静静地走回去坐下来,观望四周忽觉一片迷惘,你偷偷的问自己,这个世界怎么了,竟然落得满目沧桑与疑惑,你发现自己好象走错了位置,于是你换了个你满意的,这次你发现,自己生命的春天来临了,于是你开始了新的生活!  你发现你的生活有味道起来,你发现人的思想竟那么复杂,你又发现其实你该对生活付出太多太多,你在一天天度过中设计着该做的事情,当你去做时又发现需要很大的勇气,你去一遍遍地问每一个人,是他们的甜言蜜语鼓动了你,你怀着无比激动夹杂着几丝恐惧走向了她,没想到其实哪个女孩真的挺好,她一次次对着你静静地纤纤一笑!  这时你的心都醉了,没发现恋爱中的人好象过着疯人般的生活,终于验证了电影里的那句话:“勇气是战无不胜的法宝。”你抓住了一切有用的机会,不断向她靠近靠近,和她大侃和她谈心,你发现一天一天的你们竟然了解得如此透彻,于是你生活再蜜里了,于是你发现自己也风光帅气起来了!  忽然你发现时光真的流失很快,转眼间你发现什么也没有做的,只是你们在一起的机会也许要大大减少了,生活就是这么的不公平,你突然间发现自己很傻很傻,你连女孩爱不爱你都不清楚,而你却对朋友说你们正在恋爱中的,于是你找了最后的机会向她表露了一切,女孩却没有对你说什么还是纤纤的一笑!  你本来想那女孩会答应你的,可是你却发现根本不是那会事,女孩怀着她特有的矜持让你等待她的回应,可是爱神总是那么残酷,你仍然日复一日地思念着她,也许太多的突然冲淡了一切,女孩现在突然对你的纤纤的笑,你觉得那里面已经包含了太多太多的东西,你发现其实你开始不懂那女孩了,满脑的疑惑和世俗的诱惑让你变的好复杂!  晴空万里的蓝天依然有朵朵白云翩翩飘过,一行人行的燕子从天空掠过,女孩终于对你说明了一切,其实她一直在乎你也爱着你,只是她感到你的太多的不自信让她彻底失了望,于是你在爱情的围城里转了一圈有出来了,苦涩和失落让你的大脑充满迷惘,你觉得爱情原来是这样的呀,把一整颗心都献出的你苦涩的心如刀绞呀,“爱情也不过那回事”你不厌其烦的说着! 本文章由真爱店情侣宝鉴频道(http://trueloveshop.cn/)收集整理,转载本文章请保留本信息!本文章由真爱频道收集整理,转载本文章请保留本信息!
相关文章爱情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