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爱情小说,都市爱情故事,都市言情小说,现代都市小说
  • 情侣宝鉴
  • 经典笑话

爱情便当

时间:2012-01-15T17:12:18.786+08:00 [爱情故事]
城市的柏油路越来越宽,大楼越来越高,钢筋水泥充斥我们周围,车流滚滚,人流匆匆,而人们的爱情更像我们经常光顾的快餐店里的便当,那种天长地久,地老天荒的经典爱情,离我们越来越远,剩下的大概只是对牛郎织女两情相依两情长久的顶礼膜拜。  我们在城市里迷失自己的感情自己的爱情,每一日的太阳照常升起,我们依旧沉重地谋着生计,在自己狭隘的生活圈子,像蚂蚁般忙碌,爱情的甜蜜和幸福其实让生活的坎坷和艰辛像打磨河滩里的鹅卵石,早已突兀光滑。当爱情退位给生计,生活的激情其实便是悲哀火种的蔓延。于是我们把爱情权当仅可果腹的便当,维持生息,惊天地恸鬼神的壮烈,只能当成爱情的童话,在远去的历史和浩瀚的未来中冲撞。  这是个物质的时代,爱情当然也要以物质和金钱为基础,我们也难免世俗,物质的爱情让精神的维纳斯相形见拙,退避三舍。然而爱情便当其实老早已经腻了我们的口味,大家都在想让爱情学学满汉全席的丰盛和富有内涵。于是我们每个人的爱情就像建造自己的城池,骨子里以及现实中都在以物质和金钱堆积泱泱大国的气度和风范。  精神领域的爱情成了人们意识中一息尚存的海市蜃楼,遥远而难得一见。王玉青让我们看到了这旷世一幕。古时有杀妻待友的故事,那是不拿老婆当人看。为了爱情,为人妻的王玉青不顾后果,以求丈夫平安健康。王玉青其实献得不仅仅是一颗自己的肾器官,她奉献的是两情相依的痴迷,两情相许的执著;爱他像爱自己甚至甚于自己的生命,一个农民妻子的爱情宣言,让多少物质爱情城池中衣艳面鲜的“风流人物”汗颜,虽然他们也在朝思慕想,寻找这样的爱情。爱吧爱吧,相爱没有罪,爱得山崩地裂,爱得起了龙卷风,物质也好精神也罢,爱情才是千年亘古不变的永恒主题,只是希望,所有人的爱情多一些幸福和甜蜜,远离厄运。 本文章由真爱店情侣宝鉴频道(http://trueloveshop.cn/)收集整理,转载本文章请保留本信息!本文章由真爱频道收集整理,转载本文章请保留本信息!
相关文章爱情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