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爱情小说,都市爱情故事,都市言情小说,现代都市小说
  • 情侣宝鉴
  • 经典笑话

爱情的雪花

时间:2012-01-15T17:12:18.739+08:00 [爱情故事]
女孩下晚班回来时,外面却纷纷扬扬的飘起了雪,大概已是10点多了,这是今年冬天的第一场雪,来的很突然,似乎没有什么准备,雪下的也很平淡。女孩想给在远方上海的哥哥打个电话,告诉他这里下雪了,很美的。  女孩拨通了电话,手机那端出现了一个陌生的声音:“喂,你好啊!”一个不熟悉而又很清晰的声音。  女孩好生奇怪地问:“你是我哥哥吗?”  男孩又说:“我……我……”  女孩翻了一下电话本,的确是打错了,而且只错了最后一位数,女孩忙说道:“对不起,我打错了。”  男孩说:“没什么的,我也是在等别人给我打一个电话,既然我们有缘,可以聊聊吗?”  女孩说:“可以啊,”于是,话提就像泄了闸似的打开了,他们聊的很火热,已是深夜,雪依然不紧不慢的飘着……  在以后的每天晚上,男孩便主动和女孩通了电话,令女孩很是感动。一个不经意的电话,让女孩的心中泛起了涟漪。  10多天的一个夜里,女孩主动给男孩打了电话,说:“我没有去过上海,你能带我逛逛吗?男孩笑了笑说:”好啊,欢迎你啊!”  不久,女孩来到了上海,不巧的是,这里又飘起了大雪,雪花打个圈儿,盘旋在上空,整个楼宇被雪覆盖了,景色宜人。她被这个国际大都市所迷住了,不由的自言自语道:“真漂亮啊,我从来没有见过啊,”男孩早早在车站来接她,风雪中他拨通了手机。他们如约见了面,未曾相识,却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一个小小的花伞下,两人共同走进了茫茫的风雪中……  爱情不分远近,就这样他们相约在一起;  爱情不论时间的长短,就这样他们相守在一起。爱情有时来的太快,让人措手不及。爱情就像雪花,一旦飘起来了,就停不了,只会越来越浓,下雪的日子,一点也不冷。 本文章由真爱店情侣宝鉴频道(http://trueloveshop.cn/)收集整理,转载本文章请保留本信息!本文章由真爱频道收集整理,转载本文章请保留本信息!
相关文章爱情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