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爱情小说,都市爱情故事,都市言情小说,现代都市小说
  • 情侣宝鉴
  • 经典笑话

爱不需要承诺

时间:2012-01-15T17:11:59.957+08:00 [爱情故事]
雨滴有节奏地敲打着夜的窗棂,给这氤氲的夜一丝灵动。她蜷缩在房间一隅,任黑暗包裹着自己。似在聆听夜的叹息,似在感受自己的残喘,又似用这夜的黑掩饰自己幽怨的眼神,又如在等待……其实,她能等到什么呢?自从他无情的离去,她的心就死了,没有一丝阳光。她把一切看的淡之又淡,没有一件事情可以让她有一点激情,昏昏噩噩,仿佛夜的幽魂,又似一个冰冷麻木的躯壳,内心的热情早已被无情击毁,被谎言嘲笑,被魔鬼捉弄,被戏言讥讽,却不知如何再拿出真诚去面对?言辞的懦弱无力回击魔鬼的狰狞,可怜的爱恋不忍去伤魔鬼那短暂的憔悴。内心残存的只有委屈,任泪水肆溢,泪光里看到自己鄙视自己的目光,那一刻,她知道自己已丢了灵魂。游走在虚无中,无喜无悲,无欲无求。只不过装腔作势罢了。他的无情简直要把她摧毁。她还能等什么呢?他就这样的走了,只留下一句话:宝贝,好好爱我吧!她不懂:既然让我爱你,又为何忍心抛下我?她找不到一点儿他离开的理由。她小心地捧着他给她留下的回忆,痛苦无情的啃噬着她的心。她习惯了躲在夜的怀里哭泣,尤其这样的雨夜,他曾陪她一起听雨、感受雨,如今,一切如烟般的散去了。这些回忆令她的心更疼了,也许只有夜的深邃能包容她所有的苦楚。思念依旧是无止境的。偶然,她遇到了他的同学,那个同学惊诧地看着憔悴至极的她,欲言又止。她疑惑了,再三追问下才得知,那个他,她心中最爱的他,已是癌晚期。她疯似的跑到医院,看到他在病床上正专心地画一幅画。病容恹恹。看到她的出现,他一时不知所措,慌乱地想掩饰自己。她倒在他的怀里,他在转,世界在转。多少日夜的等待,多少日夜的思念,多少日夜的心痛,多少日夜的泪水……都溶掉了。他说,你是我心中的天使,可我,给不了你一生一世的幸福,给不了你一生一世的承诺,我做不了守护你一生一世的天使。她看到一行清泪滑过他的脸庞,也划过了她的心。这时,她才看清了那幅画“我不是你的天使”。这一刻,她明白了他为何要如此“无情”地离开,还有那句她不懂的“宝贝,好好爱我吧!”她说,我不要你的承诺,我要一直陪你,不管多少荆棘和坎坷,我们都要一同走过。故事结束了,突然想到:爱不需要承诺多少,只要两个人能牵手走过爱的日子,享受“执子之手”的惬意,尽管不能“与子偕老”,这也是爱的一种境界吧! 本文章由真爱店情侣宝鉴频道(http://trueloveshop.cn/)收集整理,转载本文章请保留本信息!本文章由真爱频道收集整理,转载本文章请保留本信息!
相关文章爱情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