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爱情小说,都市爱情故事,都市言情小说,现代都市小说
  • 情侣宝鉴
  • 经典笑话

一根没有过滤嘴的烟头

时间:2012-01-15T17:11:04.926+08:00 [爱情故事]
我们终于无话可说了! 整个世界忽然变得死了一般的安静,只有偶尔话筒里传来嘈杂的干扰声,我才知道自己还存在于这个冰冷的世界上。 我仿佛听见,血液缓缓地流过血管的声音,心发出的无声的、却让我很清晰的听到的哭泣声。 我开始害怕这声音,不想听到它。 我摸出了一根烟,用左手打了几下打火机后,终于点着了。我在默念:当着根烟燃完的时候,就是要挂电话的时候了。然后,让一切了结。 无端肩负了伟大使命的烟似乎很不情愿的燃着,烟头一闪一红的,伴着一阵阵缭绕的白烟。看着眼前的白烟,我擦突然明白自己为什么会想吸烟,也许,我只希望那已久违得陌生的眼泪能化为水雾,随着白烟一起飘渺,我并不想看到自己已经久违得认不出的眼泪。 但,泪水还是流了下来!无声无息的,争先恐后地逃出了我的眼眶,然后顺着脸滑进我的嘴,苦苦的,咸咸的,隐约带一种疼的味道。 换了一个姿势,话筒那边终于传来了一声:你很自私呀。仿佛带着一种商量的语气,暂时的打破了世界了世界的安静。 我一怔,将即将喷出口的烟又缓缓往回吸,但只已剩一半,被重新吸回嘴里的烟又被我缓缓吐出来,很飘渺,很轻淡。 也许,我真的很自私的,在得知你明天要和你的我不知道他存在的男朋友一起去旅游的消息后,你告诉我这个消息的幸福刺得我痛了。我再也说不出话来,只有听着你喋喋不休地讲着你们的计划,大概是你的幸福挤满了电话线吧,我听不清你的任何一个计划。我只知道:明天你就要去旅行了,我最爱的女孩要去旅行了,不是和我去。 于是我咬着牙说出了我们绝交的话,你就像一只喜鹊突然停止了欢快的叫声。整个世界就死了一般。 我想,你的幸福我是不能打扰的。我爱你,你知道的。也许,只有有那么一天,你深深爱上一个有着幸福情爱生活的人的时候,你才会了解:离开才是一种对爱最正确、最伟大的诠释。 我不愿告诉你,让你带着对我的恨,快快把我忘记吧。让世界像死去一般的安静…… 烟已经要完了,已经烧到了过滤嘴的海绵,发出一阵阵难闻的焦臭。我把它夹在拇指和中指之间,轻轻的弹飞,努力希望弹去的不只是只剩下海绵的烟头。 当在黑暗中传来那个烟头落地时发出的声音时,我轻轻的挂上了话筒,没有说再见。我怕再见是永远也不要再见,或者更怕也许再见面时我们的面对。 我又摸出了一根烟,用右手打打火机,一下便点着了,烟很快便蔓延开来。 也许,第二天醒来,我会发现房间里的地板上一地烟头。然后,我会看着这些烟头,努力寻找那个只剩下海绵过滤嘴的黑色烟头,想起它承载的重任,回忆着我们曾经一起走过的美好的日子。然后,让从左眼出发和从右眼出发的两行泪赛跑,看哪只眼睛出发的泪水先到达我干裂的嘴唇。   本文章由真爱店情侣宝鉴频道(http://trueloveshop.cn/)收集整理,转载本文章请保留本信息!本文章由真爱频道收集整理,转载本文章请保留本信息!
相关文章爱情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