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侣宝鉴
  • 经典笑话

霜花

时间:2012-01-15T17:10:45.332+08:00 [情侣宝鉴]
又是一个冬天,又是漫天的大雪,又是满窗的霜花。曾经这样的天气里,有人对我说过:“I LOVE YOU”  初东时,霜还是没有在窗上画画,只有淡淡的冰,很透明很透明。  我们是中学的好友,是死党。他对我很好,但是我爱与他争吵,从上学吵到放学,从入学吵到中学毕业。放假时,他给我打电话,我总是在骂他太烦人,整天唠唠叨叨。  冬天的一场大雪将整个窗子盖住了,霜花遮住了眼睛,从此整个冬天的学景从窗子里看不到了外。霜花模糊的有些道道,浅的就像蚊足。  那天,他打电话叫我出去,说他在操场等我,还说要给我一个惊喜。我的脚还是踏了出去。果然,他给我堆了一个大大的的雪人,好可爱。他还傻笑着对我说我像那雪人一样越来越胖。我一起之下抓起了雪就往他脖子里塞。他没有生气,却小的更傻。回到家,他对我笑的样子让我有点不安。妈妈对我说:“你脸怎么冻的那么红呀?”后来才发现那是被他笑红的。  已经到了隆冬时节,窗上的霜花展现了本色,它好美,亮晶晶的,像一颗颗宝石镶嵌的,我完全被陶醉了,无法自拔。  在我去美术班回家的路上,他截了我,他很严肃,还说只是和我聊聊,我嬉笑着说又要麻烦我了。可是他并不像在开玩笑,只是腼腆的盯着我。我抿抿嘴,张开口小声的唱着:“不要这样看着我,我的脸会变成红苹果!”他拉着我的手打着口语:“I LOVE YOU!”我惊呆了。我自认为一直把他当朋友。不,这不太可能......我紧张的把手缩了回来。实在是不想让他心碎,我不在吱声,只是一直低头,他无措了,以为伤了我的心,最后,还是他开了口:“我走了!”就消失在人群中。  不知怎么的,我开始失眠,在每次失眠时,我都会想着他,念着他。我知道,是我自己,是我自己骗自己,早已经爱上他。我终于鼓起了勇气,拨打了已经模糊的电脑号码,那是春节的前一天。他告诉我初一就走--去福建读高中!我哭了哭了。哽咽着的我在也听不清楚他的话,在也不能与他争吵了。  快开春了,雪漫漫变成水,而霜花也似乎坚持不下去了,它漫漫缩小机体,我想留住它,多想......  我把他送进了站台,并把那张最美丽的照片递给了他。他说如果我哭他不会给我写信。我忍住了,他想的我也知道,可是我说不出来。终于,火车要开了。他上了车,坐在一个靠近窗子的位子上。这时我发现火车被霜花盖住了。我用手摸着窗子,要用身体温暖融化它,但是时间不等人,火车开动了。我跑着,没有想到我平日喜爱的霜花却把我和他隔在两个世界中!火车在远处化为一个点消失了,霜花也跟着消失了。  雪仍然在融化,一切已不在了。真爱店[情侣宝鉴]栏目http://trueloveshop.cn与您分享每一次感动,每一份心情!本文章由真爱频道收集整理,转载本文章请保留本信息!
相关文章经典爱情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