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侣宝鉴
  • 经典笑话

一生牵挂一生情

时间:2012-01-15T17:10:43.286+08:00 [情侣宝鉴]
男人多情而长情。女人专情而绝情。   男人和喜欢的女人在一起的时候,在他的心里说不定还有一个或更多的“她”存在,因为他多情。男人可以在多年以后心中还在掂记着他曾经的女朋友现在过得是否安好,因为他长情。  女人却不一样。当她和喜欢的人在一起的时候,她所想的就是他,她所梦的也是他。这时,即使有一个比现在的更好的男人出现,她也不会放弃他的。因为她的专情。而当她决定放弃他的时候,那就是说一切都没有余地了,因为她绝情。   男人,天生就是多情的。只是,他会对某一个人最长情。但这个人成为他妻子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女人,天生就是专情的。只是,她会对某一个人最绝情。但这个人成为她的仇人的可能性几乎是零。   当男人知道以前的女朋友现在过得不好,他会去安慰她,而当女人知道以前的男朋友现在过得不好时,大部分肯定不会去安慰他。   对男人来说,女人是要去保护的,而他则成了男子汉。对女人来说,男人是要来依赖的,而她则成了个小鸟儿。   女人不明白怎么男人可以有这么多的心去记着那么多的情。而男人不明白怎么女人可以这么决心的忘了一段情。   男人对你说分手的时候应该还有余地的。因为他多情,也因为他长情。女人对你说分手的时候那就是没有余地了。因为她专情,也因为她绝情。   男人和男人之间爱搭肩膀以示友好,而女人和女人之间则爱手拉着手以示友好。相对来说,男人在开心和不开心的时候都喜欢大笑。而女人呢,在开心的时候她会开怀而笑,在伤心的时候她会伤心的痛哭。   一个女人要决心和你分手的时候,你就不要妄想可以再把她的人和心留下。一个女人是不会轻易的把分手二字说出口的。但,一个男人说要和你分后的时候,你还可以努力一把,说不定你们还会有机会。很简单。就是多情和长情,专情与绝情之分。   在一个女人全身心的投入到一段感情中去的时候,那她的心是牢不可破的。但一个男人全身心投入到一段感情中去的时候,却还是可以有间隙让另一个她有机可乘。   当女人决定,她要离开你的时候,那这段情就真的完蛋了。不要问为什么,这个结果是必然的。 当男人决定,他要离开她的时候,那她还可以补救的,未必完蛋。   男人情,女人情,世间情,一生牵挂一生情,既甜蜜又温馨,伤害也最深。真爱店[情侣宝鉴]栏目http://trueloveshop.cn与您分享每一次感动,每一份心情!本文章由真爱频道收集整理,转载本文章请保留本信息!
相关文章经典爱情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