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侣宝鉴
  • 经典笑话

心情故事

时间:2012-01-15T17:10:43.098+08:00 [情侣宝鉴]
一旦闲下来就有一点想写些什么的冲动,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生活在这里,为什么要来这里,为什么会生存在这个世界,我有时的想法是很偏激的,就像现在的我。我以前把爱情看的很美也很浪漫,可是我却又觉得是一种应付,爱情根本是可有可无的东西,就像现在我的男朋友是一个没有见过面的人,更别说是爱了,我也知道自己对他是没有爱的,只是为了堵住别人的嘴巴而已才去找个人来谈恋爱吧。  生活在这个时代和这座城市,我觉得好无奈的,我也觉得好累,也是我经常说的话,我不知道该如何走下去,人家说有压力才有动力,可是我却觉得自己是一个自暴自弃的废物。其实要能力也有能力,只是懒不想过这种与人相争的生活,我喜欢那种安静的田园生活,一句话“无聊”。  在这种社会下的爱情,我都有点不敢相信了,因为你爱的人他不爱你,你不爱的人却又为你死心踏地,你说这个社会叫公平吗?没有,根本就没有公平的事,你们说呢?我的男朋友是我在网上认识的,他对我很好,我也是有良心的人,他对我好我自然而然不能让他伤心,我努力去配合他,可是他不知道我根本就不爱他,我只是在失恋后想找一个人来依靠,我烦了。我们谈了半年了还没有见面,而且还要等上一年才能见到面呢,你说我的这份爱情能等到那个时候吗?谁也不敢保证,就像现在一样,我的朋友们都说我这份爱情不现实,一定不会成功的,我想也是,要不我也不会这么担心了,虽然我在嘴上都硬撑着,可是我知道这是一个无言的结局,不过我相信比我第一份爱情要好,因为那是我刻苦铭心的初恋啊,我是一辈子都难忘的啊。  我不知道明天的路该怎么走,我的爱情一场空,我的事业也是一场空啊,而我的压力比谁的都大,我该怎么办?我每天都在问自己这个问题我现在好烦啊,谁可以帮帮我啊,我只有在这里才能当一个弱者,我有一份很体面的工作,只是工资太低了,可是我自己该有份事业吧,至少这样可以保留多一点的青春,我是这么想的,我不知道自己可不可以这样走下去,我好累...  这不是篇爱情故事,所以我只写了一份心情,我好想有一个人来完全的听我倾诉。我现在面对选择一定不能有错了。我的人生就得靠自己来把握了,只是现在有压力在身啊,朋友,如您看过我的文章,我希望你能给我一点提示好吗?真爱店[情侣宝鉴]栏目http://trueloveshop.cn与您分享每一次感动,每一份心情!本文章由真爱频道收集整理,转载本文章请保留本信息!
相关文章经典爱情感悟